自從那7-11加入網路購物取貨這個服務之後

 

對於踏入7-11的次數就漸漸增多~

 

心裡也一直很讚賞這個服務

 

但上星期卻對「7-11門市」的服務不甚滿意

 

話說  上星期五興高采烈在上班回家的路上到7-11準備取貨時

 

店員詢問了名字之後,說「有,四件厚~稍等喔」

 

這一個「稍等」,等了十分鐘

 

為啥?因為只找到三件物品,少了一件..

 

然後兩個店員就一邊互相唸一邊找還要一邊結帳

 

就這樣子又等了五分鐘

 

店員告知:「小姐不好意思,少一件哩,還是你要先拿三件我們打去問一下總公司,是不是沒送到??」

 

我:「那你們會再通知我嗎?」

 

店員:「要看總公司那邊怎麼說?」

 

開始不悅的我心裡OS:「機車哩~我是問你們會不會再通知我後續狀況,啊不然誰要來告訴我東西到哪去了?」

 

試圖平靜口吻的我又再問了一次:「那你們會再通知我嗎?不然我不知道我是要再來拿還是怎樣??」

 

店員:「喔~~那不然你留一下電話好了」

 

機車哩~~感覺好像我硬要你留我電話一樣~~

 

非常不悅的我留了電話時,店員還一直碎碎念:「奇怪明明就有四件怎麼會不見了」..

 

回到家後(星期五),大約八九點就看到某隻市內電話,雖然沒接到但猜想應該是7-11吧

 

不過因為7-11距離米寶媽家實在是有點距離且要上班的方向才會經過

 

所以六日就沒去拿了

 

星期一下班,下班回家又想起偶的物品想要去拿

 

結果7-11前全部都是車子根本沒辦法停車 (此家前面的路實在是太小了且是重要幹道所以粉難停車)

 

心裡OS:下這麼大雨又無法停車,那明天再來拿吧

 

星期二下班,終於可以拿物品了~呼~

 

我:「不好意思,我要拿網路購物的東西」

 

店員:「什麼名字」

 

報上了大名,店員努力的查了一下

 

店員:「小姐沒你的名字,貨還沒到喔」

 

我:「我是上星期你們找不到東西的那個小姐,你們應該有打電話通知我來拿才對」

 

店員:「喔對,我們當天就通知你了哩~你怎麼沒馬上來拿」

 

雪特哩~~以為7-11真的都在「你家隔壁喔」又不是「全家就是你家」

 

繼續碎碎唸的店員:「啊電腦上面沒有你的貨物資料哩,奇怪~~你確定你沒來拿嗎」

 

我實在不想回她,我有沒有來拿我會不知道嗎?要付錢的哩~~開始又不悅的我..

 

店員:「我找一下好了,啊~~有啦~~因為今天要退貨了,所以電腦上面沒資料了」

 

心裡真的覺的很xxxxxxx....這個系統也太糟糕了吧,「今天」都還沒過哩就沒資料了是怎樣

 

這時候我反而又被店員唸了起來

 

店員:「啊我們當天通知你的時候你就應該來拿了啊,好加在還沒退貨...」

 

真的很想罵倫~~~到底是誰找不到我的東西還想打電話到總公司問的

 

                       以為7-11每天都會經過還是都在每個人家旁邊啊

 

拿完東西,非常極度的不悅的離開這家7-11

 

心裡OS:以後再也不想來這間7-11了

 

..............................................................................................

 

一直覺得7-11的門市服務品質非常好

 

唯獨有這家每次去買東西或是拿東西都會感覺很不好

 

雖然店員可能無心~~但是聽的人實在是很不悅...

 

呼~~~抱怨完了~~舒服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傑瑞&小傑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