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產假的假期快結束前,帶著小米寶回台東看外公外婆去~

~為啥不是帶迷你寶哩?因為迷你寶小小,由爸比和阿媽照顧~

~且怕會提早生產所以過年也沒帶小米寶回去玩,補償一下偶家小米寶囉~

----------------------------------------------------------------------

預定了「觀光列車」的附掛車廂座位,之前還可以直接坐觀光列車的車廂

目前個人是已經不能買那個車廂的座位,而是坐附掛的莒光號的車廂

但還是跟隨觀光列車啦~為啥要訂這一班哩?因為這一班只停大站

所以從斗六回台東只需要四個多小時就到了,

比自強號還快一點喔~

一大早就把小米寶挖起來,早早就到車站大廳等待9:28的觀光列車了

看著小米寶在大廳玩的很高興,盯著營幕上面寫「延遲10分鐘 延遲8分鐘 的字幕」

想說不要那麼早下去月台,免的小米寶跑來跑去危險

就在那看著「延遲」的時間跳來跳去,最後等到一個「延遲7分鐘」的字幕時

隔壁坐著的小姐們起身準備去月台了,我和小米寶想說也來下去好了

正當這麼想的時候,想說還有7分鐘,先把早餐的垃圾丟了再下去月台吧

丟完,抱著小米寶興高采列的下去月台時,

突然發現,ㄟ~~~那個坐在我們隔壁的小姐們怎麼沒看到,

而且月台上怎麼那麼少人,怪了~~

而且~~怎麼跑馬燈上面不是顯示我們的列車號碼~

心想:不會車子跑走了吧??

趕緊抱著小米寶問了一下站務人員,

果然得到的回答是:小姐,車子剛走啊啊你遲到喔?

我就說:我九點前就來這邊等了,你們的跑馬燈一下子跑延遲十分鐘延遲八分鐘延遲六分鐘又延遲十分鐘

我剛看了還有八分鐘的時候我才走下來的,怎麼知道他就走了,怎麼辦?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讓我搭車回台東

(帶著含淚的眼光及抱著無辜的小米寶以祈求的眼神看著站務人員)

站務人員看了看我:就你和小孩嗎?   ~~米寶媽:恩恩恩~~

站務人員:好吧好吧,等下我去和站長看看是不是能劃下班車子的位子給你們

就這樣子,好心的斗六車站站長和站務人員熱心的劃了下一班自強號的位置給我們先到高雄

再由好心的高雄站旅客服務中心的阿姨努力又幫我們爭取到兩張位置回台東

(因原本到窗口要換票時,窗口的人員一直跟我說沒票了客滿了,眼淚都快飆出來的同時,

 緩緩的走到旁邊不知在高雄該如何示好時,走到旅客服務中心說明狀況,好心的阿姨見我和小米寶兩個人相依為命

 真的很好心的跟站裡面的人員溝通後,硬擠了兩張票給我們母子倆,得以順利回到台東~~真感恩...)

*陰錯陽差錯過班車,和米寶媽在月台上繼續等待下一班列車的小米寶*

 DSC01273.JPG

*終於到台東站了,看著出口前的原住民彫像十分興奮的小米寶,一直不願意離去 >  <*

DSC01275.JPG

*因錯過列車到台東已經是三點多了,所以休息一下,

  晚上和外婆、小表哥還有齊阿姨一起去台東夜市打彈珠*

DSC01281.JPG

*這是偶打彈珠的戰利品喔,媽咪幫我選的小車車*

DSC01276.JPG

DSC01279.JPG

*打完彈珠,外婆帶我們到鐵道藝術村聽唱歌*

DSC01289.JPG

*很HIGH的在鐵道藝術村草地跑來跑去*

 DSC01285.JPG 

*這就是外婆和表哥喔*

DSC01287.JPG  

呼~~經過一整天錯過列車的陰影折滕,晚上可以好好來睡一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傑瑞&小傑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